click me ---->>>

Pages

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WRD 5128 银色Myvi

是不是很奇怪叻,
为什么我会写这个出来,
当然咯,这么“好”的一个人,
一定要写出来“表扬”一下。。。。

话说回来,
那天我一如平常放工走路回家,
刚好经过扬州炒饭隔壁的那间汽车音响店,
刚好那车主跟店员谈天,
我走到它后面就刚好他要退车,
还有一点点我就走过那辆车了,
其实是没有东西的啦,
但气就气在他所讲的话。。。

店员:人啊!!
车主:管它人啦,不撞怎么有新的??

他妈的死猪脑!!
不知道是不是用petpet想东西,
做么现在还有那么没有文化的人,
驾那么一辆烂鬼Myvi很巴闭咩?
有本事就不要驾Myvi,驾BM,Merz啦。。。
Myvi罢了,我没有吗??
真的是“拖衰晒”驾Myvi的人,
我不是聋的,我是会听的,
并且听得清清楚楚的,
可能他觉得开个玩笑罢了,
但讲者无心,听者有心,

这位仁兄,
不用紧,我很大量的!!
我一定会希望你会如你所愿,
祝你早日可以以你所要的方式换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g said:

haha...
geng woh,recently u meet all weird ppl...

like yday at LRT the ppl look at u....

when want to go " da xiao ren"

potatofly said...

哈哈哈。。like dat oso say geng arr?? i rather dun1 lor..u want i giv u lar..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