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在LRT遇到没品的人

那天搭LRT的时候,
像平时一样,我站在门口,
就在门快要关时,有个女的冲着过来,
当她到门口的时候,门刚刚好关了,
就在那瞬间,她的脸色变了,
变得脸臭臭的,
口还动动下,
看她的嘴形并隐约听到一点点声音,
好像是在骂Shit!!!!
她的眼睛是瞪着我的……

!@#$%^&^*^%#&#*@^)$#$%

真是的,
这样也要骂?
难道是我的错?
是不是要我用手顶着那个门?
好让她进来??
Sorry咯,我不是那么的好心,
被门压,真的痛的啊!!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