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我问天

Christine今天叫我听的福建歌,
虽然听不懂,
但很好听咯!!


風也真生氣 雨也真生氣 氣我哪會無志氣
愛也消失去 情擱來鬥纏 想妳想妳不知有啥意義
四界置探聽 叨位有妳的消息 我的感情乎妳綁甲死死

我问天我问天 甘會凍麥創治 擱再愛妳 折磨是我自己
我问天我问天 甘會凍麥創治 想要放袂記 
我不知不覺醉十年
窗外的雨 甘講是男人的淚 不願面對現實夢中醉十年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哦,谁唱的?看电视时不太会分是福建剧还是闽南剧。。感觉它们的歌都是蛮怆伤和重江湖气的。。

Anonymous said...

christine said ...

翁立友唱的。。
快快学唱啦。。
期待我们下次的约会。。。。
哈哈哈。。。。。。

Rebecc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