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9月17日~Hari Nuzul Al-Quran

这天是Selangor的holiday,
本来要去genting的,
但由于某些原因,
cancelled了……
但我们的节目也很丰富喔。。。

早上去Megah吃点心,
从8点多吃到11点多,
本来是我们三只罢了,
后来加了iswara,
所以才吃到那么久。
那时我是坐在糯米鸡炉的隔壁,
热到我也快要熟了~

然后我们就到WH的新家游泳和读书,
下午一两点的时候游,
我看没有人像我们那么傻吧??
大家都晒到黑黑的,
(我好像有一点点脱皮)

至于读书嘛,我有读了一点点,
因为他们看[家好月圆],我看了,
而且WH一直都在repeat同一个画面。。。

吃午餐咯!!
WH带我们去puchong出名的酿豆腐,
虽然很热,但食物很好吃哦~
价钱也不错。。。

我们local人都不比WH会路,
我们都不会找吃,
真惭愧!!

这天真的很special,
我们三人很久没gather了,
虽然加多了一个iswara,
但感觉也不错啊,

放心啦,
下次我们聚会可以叫他一起啦,
他可以参得进我们,
很难得哦!!


(我们吃的午餐,叫了很多,吃的很饱,谢谢WH)


2 comments:

theanimalspace said...

haha....

unexpected he will joint us le
anyway
is the good start
right....

potatofly said...

yaya~a good star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