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无聊的星期天

哈哈~星期天
从早上到下午,
我都是对着电视,
从Astro到Dvd,
看到我眼睛都痛了,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拿起了电话sent出去,
看谁得空去喝茶……
Guess Who????

当。。当。。当。。
就是XT啦,
很奇怪呵~~
原来她一整天都在家,
早知道就叫她去走走啦…

就这样无聊的两人去逛PasarMalam,
买了很多东西吃,
那天是买鸡排,今天就买了popia,
哈哈哈~就这样买买买……
又是二十多块了 =_=''''
唉……

2 comments:

theanimalspace said...

哈!

为什么没有找我
我这么靠近你
你竟然没想起我

我那天整天在家叻
看“家好月园”


没良心的人



鹅。。。。。

potatofly said...

你又没跟我讲你很得空,
而且你每次都那么忙,
我哪敢kacau你啊??
哈哈~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