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Friday, September 5, 2008

Sponsor我啦!!

惨咯,
MATTA Fair又来了,
我又要开始发癫了,
开始发旅行梦了,
哈哈。。
去这里,去那里,
怎么办?
很多地方要去,
可是钱包却空空的!!
也不知道那些人是怎么找那么多钱,
可以每次去这里,去那里的,
真是羡慕死我啦!!
做么没有人sponsor我去旅行的??
你要sponsor我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hristine said:

我sponsor你啦。。
条件"以身相许"可以吗??!!
哈哈。。开玩笑啦。。
希望我们可以一大班人一起去BALI玩。。

potatofly said...

huh。。以身相许??
发梦啦,
除非你是靓仔咯!!
哈哈哈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