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SS2 PasarMalam买鸡记

无端端的,
阿珊放工来我家,
说是要等她弟弟放学,
要9点才能回,
她就在那里吵我们去PasarMalam打发时间,
好咯,反正没事做。。。

哗~很久没来了,
很多很新鲜的东西,
雪花冰,台湾冰,韩国泡菜,炒年糕,
可能这些档口很久了,
但我太久没去了,
所以我觉得cute,
这些食物我都有买喔,
当然少不了最爱的炸鸡排咯!!
还买了两包喔,
嘻嘻,我家多人嘛~

还有阿顺叫阿珊买的鸡胸肉,
哈哈哈。。真是鸡同鸭讲~
买了两个鸡胸肉,
其实他要的是大鸡排,
真的是沟通有问题~
结果就是那晚我家很多鸡肉吃,
哈哈哈~~吃不完,
最后就是放进冰箱了。。。。

这晚我花了二十多块,
唉~我的钱包剩下 RM8罢了~!!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