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撩”我去旅行

我的脸有写着 [我要去旅行] 吗?
还是我的样子很有钱?
还是我办事能力强?
还是我可爱?

不知怎么的,
最近朋友们都“撩”我去旅行,
去Genting、Bali、香港澳门、
台湾、KotaKinabalu、Bangkok、
Hatyai,新加坡。。。
搞到我心痒痒的,
知道我的啦,
心不能定下来,
天天都想去玩,
这么一“撩”,我的心已经飞了!!

存钱。。存钱。。存钱。。
我要存钱,
无为的消遣不要找我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你脸上当然没写 [我要去旅行],但样子就显示你的心还蛮野,但别误会,这不是指‘狂野’,你的是‘野外’的‘野’,较喜欢往外跑的。。哈哈。用‘约’会比较恰当呵,‘撩’好像有种被人调逗的感觉。。
好好存钱咯:)

potatofly said...

是的。。是的。。
约我去旅行,
我会努力存的!!

Rebecc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