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Langkawi #3~手信篇

虽然说Langkawi很多东西买,
Duty free的,
但真正看下去,
真的不是那么便宜吧了,
我才买了一点点的Chocolate,

已经超过RM100了,

她们两个更加厉害,

买还多过我,

本来我还想继续买的,
但想到等下要背回家,
好像有点辛苦咯, 哈哈哈。。。

如果漏了你的份,

对不起啦!!
我已经尽力了,
因为有些我还tumpang在KI那里!!

原来Chocolate也很重一下咯。。。
这就是我们三个的战利品。。哈哈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