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神秘人

最近无端端的身边出现了一个神秘人,
他很打扰,
打扰了我清静的生活,
无时无刻的,
电话,Msg,Msn,
起初对他好是因为当他是朋友,
但他竟然变本加厉的,
为什么?
还好可能他feel到了我的冷淡,
渐渐的,
什么都少了,
可能他。。。又有了新目标,
唉,这种贪新忘旧的人,
有没有也无所谓咯!!
谢谢“新人”,
把我从他的打扰得到解脱!!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g said:

who is her/him

y alwaz kacau u
L ar or C ar O G ar
haha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我知道,是不是Y-oga林宥嘉咧?在歌坛他是‘新人’,首张专辑主打也是‘神秘’嘉宾耶。。听988,让你知道多一点!哈哈。。

potatofly said...

哇,酱都给你想到。。
劲喔!!!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