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router坏了

我的老板真的有够可爱~
最近上网超级慢,
WeiKong就叫他换掉router它,
因为用了五年了,
是时候换了!!
我老板竟然叫我明天去check check它,
Huh。。check??怎样check??
幸好Weikong跟他讲,
:check什么鬼啦,不用check啦!!
百多块的东西,换掉它啦!
哈哈。。原来他是要这样子逼的!!
我的电脑要怎样才可以换呢??

呵呵。。结果就叫Weikong帮我们买,
其实买东西很容易罢了,
只是install我不会,
还有就是他们Maslog用还多过我们,
他们做一点点不过分吧!!

还有就是,
我觉得是多人用了,
因为之前有别的wireless没有lock,
所以他们才没有complain,而我也没问题,
就是最近他们locked了,
全部人才用回我们的,
才搞到那样的慢!!

哈哈哈。。。
可是这都是我觉得罢了,
而且其实对我没什么影响,
反正我的电脑本来就是那么慢的啦!!!

1 comment:

Rebecc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