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Langkawi #2 ~ 食物篇

在Langkawi的第一餐已经是3点多了,
不知是不是太迟了,没什么东西可以选了,
总觉得好像每一样菜都是一样的,
豆腐,萝卜,小玉蜀黍。。
不好吃,而且不便宜,
这样都RM200++咧!!

晚餐8点多才吃,
他们都说午餐还没消化,又吃晚餐了,
但我觉得我好像饿了,哈哈。。
这餐好一点,多一点款, 好吃一点,
但就是有点咸。。
价钱呢,比午餐便宜很多咯, 还ok啦!!

早餐原来要拿coupon的,
两天的早餐都很大分别,
可能是星期日和星期一吧,
星期日的比较丰富,
但我觉得两个都不好吃咯,
不是很挑吃的我都觉得不好吃,
可想而知啦~

第二天午餐是在Underwater World旁边的泰国餐,
昨天都feel到会到这里吃的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哈哈哈,马后炮吧!
泰国餐,很辣,
吃到每个都在擦汗,呵呵。。
但很刺激,很爽!!

第二晚的晚餐最惨,
因为他们要看羽球决赛,
李宗伟对林丹,
就因为他们,
我们被逼吃pizza和一包马来饭。
最后, 放心吧,
他们看完了之后就去吃宵夜,哈哈!
只叫了三碟, 但都吃到很饱,
饱到一直到晚上还有那米粉的味道,
只好喝酒冲淡那味道,呵呵。。。

机场的食物很贵,
那不好看的cake还贵过secret recipe 的, 呵呵。。
拿了马来饭,RM6.50,少的可怜,
幸好我不是很饿啦,
不然就。。。

终结呢, 哈哈。。
这几天吃了很多饭,
每一餐都吃饭,
吃鸡蛋,豆腐,萝卜,小玉蜀黍,
哈哈。。。。
难道Langkawi的人很喜欢吃这些东西??
还是我老板喜欢吃??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