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Sunday, September 7, 2008

不想动

我不要去Matta Fair了,
因为现在没有钱,
因为SF放我飞机,
因为我在online,很爽,不想动!!

最近这几个月,
每个星期日我都呆在家,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喜欢坐在那里看戏,上网一整天,
有满油的车给我,我也不想去驾,
真不知我发了什么神经!!
难道我要封闭自己,
也要念仙了??
也对电脑对上瘾了,
没有电脑的一天我会是怎样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g said:

good la
like me liao
like ki neighbour liao

can save money.....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