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uesday, March 31, 2009

你有关灯吗?

上个星期六,你有关灯吗?
可能有人觉得很无聊,
说那么一个小时又怎样?
有人说那个博宣传的的,
但我觉得那是一个醒觉运动!!

就在那天晚上,
我看到了附近几家都有关灯,
想不到在我家那里也有人响应这运动。
当然我也吧家里不必要的电都关了,
剩下客厅一盏灯和一个风扇,
同时我也发现了某些人,一整天不在家,
竟然没有关灯关风扇,
他妈的死蕃薯,怪不得电费那么贵,
原来那痴线佬每次都没有关电!

我知道原因的,那是他不服气嘛,
反正多他不多,少他不少,
看啦,迟点搬出去了是不是点蜡烛吃饭,哼~

最近,随手关电已成了习惯,
不必要都会关电,
一来省钱(我家电费真的很高,最高纪录RM600)
二来就是保护地球,
从一点点开始,好过没有啦,
积少成多,积沙成塔!!
不是叫你不开,只是不必要的关咯~

2 comments:

theanimalspace said...

SG said:

Wah,原来你这么环保的阿!
哈!
值得奖励下!

potatofly said...

当然咯,
不然你以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