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Wednesday, March 4, 2009

火焰黑森林

很奇怪的title吧?
猜到是什么吗??

哈哈……
当…当…当……
就是我第二次做的蛋糕咯,
第一次我好想没有detail写下!

呵…这一次比上一次好一点点啦,
上次做的是pandan cake,
但蛋糕没有发起来,
烘到扁扁的蛋糕,pandan湿湿的,
卖相很差,但味道不错咯,哈哈!!

这一次嘛,只做普通的海绵蛋糕,
呵呵,这次蛋糕发得起来哦,
还发得很高呢,
搞到蛋糕竟然……着火了,
唉,都是我妈妈咯,
自发面粉她还放面粉,就搞到这样咯!
所以上面一层是烧焦了的,
但上面吃起来还ok啦,
就是不够松。

放心吧,
失败乃成功之母,
我会再接再厉的,
你们的生日,
只要你们要求不要酱高,希望也不要酱高,
总有一天会吃到我做的蛋糕的,
拭目以待吧!

蛋糕虽然我有拍照,
但卖相不是很好,
我不放出来了,
免得吓到你们,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