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uesday, March 17, 2009

happy birthday,my dear king kong

我好像忘了一个很重要的blog呐~
我的king kong的生日,哈哈!!

时间:13/03/2009
地点:sushi zanmai,1u
时间:7.30pm
人物:ki,sg,cl,sf,cf,cs,ml,pf,ym,mh

这次还不错啦,大家都准时到,
大家都到齐哦,没有放飞机!!
(飞机友就不说啦)哈哈
原来sushi zanmai真的很多人,
又不能booking,排队排了大概30分钟吧,
期间我还和cs去看看sakae有没有人,
但我们是白走一趟,在我们找到位的同时,他们也等到了。

不知怎么的,大家都变了饭桶,
一人叫一碗饭,我,SG,MH还叫最大碗的,
结果了,贪心的后果就是浪费咯!
大家都吃得很开心,
谈了很多废话,最吵应该是我们(因为我们最多人)
谈了bali,matta fair,忘了问几时我们该组一个trip去旅行tim,
发觉那天也有很多人庆祝生日,
大概有4,5个吧(包括KI),
当然我也不忘send msg给siow pei咯,嘻嘻

吃完了付钱,creditcard很难刷,
刷了很久,刷了两张,最后还是citibank可以,
过后跟他们算钱时,
每个人都给我RM50,我哪有那么多钱找给他们,
所以搞到乱七八糟的,吵死人,
我就只站在那里任他们自己算,自己找钱,
结果最后回家时,我收少了rm6 =.=''
算啦,幸好是rm6,不是rm60,嘻嘻!!

anyway,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est KING KONG!!!
hope u r getting richer, faster get marry, happy & pretty alws,
and hopefuuly v can go taiwan soon!!

p/s:下次算钱的时候,应该一个人算钱,一个人收钱,
这样比较没有那么乱咯!!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G said:

HAhaha, i will remember this sushi forever d, Sushi Zamani ma.....

potatofly said...

u arr..reli like Zamani hor?? ym pulak like Zenmai...
>.<

Anonymous said...

24 only wish her faster get marry liao?! XD

potatofly said...

yala..is time to marry jor lo..
hahaha~~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