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Wednesday, March 4, 2009

一个人的audit class

我知道你们一定很好奇我一个人上课是怎样的吧??
哈哈~好啦,我会一一写下来的!

第一个class在24.02.2009,
第一天上课,天黑黑的,
走路走得很快,所以大概5.50就到了KB,
一个人嘛,随便找了个位做,
看看有没有熟人,
好像有一两个吧,最熟的就是teck ming,
但他有朋友,所以就不打扰他咯,
反正都预了自己一个人的。
这天的时间过得很慢,
可能太久没上课,还没适应吧,
没有人可以讲话,就一直msg去kacau人,哈哈~

第二次上课就是上一整天咯,2pm-9pm!
不知怎么的,这天时间过得还不错,
一转眼就到break time,一转眼就放dinner break,
一下子就放学了,哈哈~好像变魔术哦!
5点那轮因为还不饿,所以只买了两包水果吃,
怎知,贪心咯,吃不完,我还拿回家吃,
结果,回家时还去买ramli burger吃,哈哈。

第三天了,有catch-up class,
是给那些没有上1st term的追上,
反正我的basic不是很稳,就去咯。
我还以为没什么人的,其实还很多一下叻!
听回一切,很熟一下,哈哈,
明白很多了,但有一些还是要慢慢消化的,
暂时只有明白general的,抄到完慢慢消化!
dinner break咯,一个人去吃MCd,然后去逛逛街,
还买了一件衣服,嘻嘻,无聊吧!

其实我已经慢慢适应一个人去上课了,
一个人上课,反而可以更加专心,注意听每一个字,
因为不能靠别人,也不好意识一直问人家,
只要专心,时间过得很快一下,
只是break time和搭LRT的时候,没有人可以讲话闷了一点!
就只有msg和听歌咯,
放心吧,我不会很kacau你们的啦,
哈哈!!也很少msg你们的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G said:

wer got, u still msg me ma,
wednesday i oso kacau u le,
hehe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