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uesday, March 17, 2009

Matta Fair 半日游

一年两次的matta fair又来咯!!
为了要去收集一些资料,
所以就约了SF一起去。

跟我前年来的时候还是一样,
地点,摆设,
唯一不同的就是这次是自己搭LRT去PWTC,
因为我们俩都很少搭,应该不知是第二or第三次搭而已!!
还要问人要在哪里搭,
更好笑就是还有人问回我们怎样去PWTC,
幸好我们还是去同样的地方,
不然真的是不知怎样答她!
算啦,我们是PJ人,只会搭putra line罢了!
(masjid jamek下车后,过对面搭)

原来只需要几个站就到了,
还以为很远的呐~
(masjid jamek - sultan ismail - bandaraya - pwtc)
因为不懂路,我们竟傻傻的跟别人走进the mall了,唉~
其实PWTC就在the mall 对面。

那天PWTC有很多fair,
Matta,Reliance, Fotokem, Jewellery…
本来还想进jewellery fair的,但要register的,
有点麻烦啦,结果叻,
我竟然去daftar SPR,
不知道叻,就是登记选民咯!!无聊顶透咯~~

Local hall那里没什么吸引的,
来来去去都是redang,langkawi,perhentian的,
才兜了两行就走了,
如果我走完的话,应该会看到我的阿婶咯,哈哈~

过后就走到oversea的hall,
一进去就吓到我,竟然塞了一个保温杯给我,
我就站在那里一动也不动的,
她还讲,不要吓到,是送的!
她也没什么promote她的package,只是给了就算,
真是莫名其妙!!

兜来兜去的,好像没什么吸引的,
SF去问张家界的东西,
但她好像比那些人还清楚,
我则问台湾的东西,
还想没什么兴趣他们的package,
很贵并没什么看头!
接着就没问了,看看拿拿的,
回家咯!!

回家前还去the mall的MCd吃,
唉,多人到……
它的汽水没味道的,tomato sauce水水的,
真差~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G said:

我比你们好一点
我至少会搭去pwtc
wont sesak d,
hahaha

potatofly said...

sesat not sesak =.="

现在我也会去pwtc了,哈哈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