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hursday, March 26, 2009

KotaKinabalu的LC - Evelyn & Balisa

最近的LC真的弄到我头都大了,
每次觉得LC都很麻烦,
every document都要对,要一个个字去check,
看到我金睛火眼,晕到~~
他唯一的好处就是secure payment,所以老板喜欢用!
所以就搞到我头晕晕的~

这次比以前更死,
换了人,换了个更厉害的人-Evelyn
连我老板都讲她嘴巴很厉害 +.+"
还是以前那个好,容易讲话多,
我好想念你啊,Mdm.Khoo(但她移民去new zealand了)

我承认这一次是我的疏忽,
原来partial shipemnt是要shipment一出,就要submit doc的,
我还以为是一起出的,唉~
直到Evelyn打电话来,我才知道,
货已经到了很久,肯定要chrg了,
为什么她那么迟打给我?>.<

第二个shipment也是,刚刚到port了,
这次她很快打来follow up,
死命的call我,然后就“一轮嘴”的讲,
我只能答:em,em,em,i'll check for u,ok, ok……
可怜的我!

刚刚她又打来问custom的K3 form,
幸好我已courier出去,幸好我记得这个东西,
还向Balisa拿了,但因为attn错人,
那document那去另一个office了,
她说下次不懂要问,
还问做么courier了不通知她,
courier第二天就受到的嘛,
哎哟,我那知道他们是不同office叻,
东西是搬来搬去的,鬼知道咩~
真冤枉啊!真想顶她,但还是不要啦,
等下她骂我更够力怎么办??

然后就一直讲,delay了,全部chrg你们的,
哎哟,chrg就chrg啦,我知道是我的错,
不错都错了,
不用mention那么多次 :(
幸好chrg不是很贵,
The Demurrage/Detention (from discharge of container from vessel until return of empty contianer to port/depot) charges in Kota Kinabalu as follow for General Purpose Container:
* 10 days free (Sunday inclusive but ALL Public Holidays excluded)
* 01-03 days : RM50/75 per 20'/40'
* 04-07 days : RM75/112.50 per 20'/40'
* Thereafter : RM100/150 per 20'/40'
应该不会超过RM1000吧~求神拜佛咯


我觉的叻,最衰就是BalisaLogistics(shipping company),
我跟他拿K3的时候,他好像不知道要K3,
他还说K3我给你,然后就up to u,给谁你喜欢咯!
哇老呃,有没有搞错啊,幸好我跟他拿,
不然我又要给人铲到上天花板了 =.="
死笨蛋balisa,都不知道会不会做东西的,
每次搞错东西,abu dhabi是oversea不再说,
KK是local的,还懵懵下,真是的,蕃薯到~
下次真的不要用它了,
我要坚持!!
不要再害我被人铲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本地对本地也要用LC。。?O.O 那你公司没什么烂帐咯。。

potatofly said...

很少咯,就只有一个retention咯,
应该是“冻过水”咯~哈哈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