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Friday, March 6, 2009

我生病了

唉,我生病了。
本来还好好的,
但去bank和lunch回来后,
觉得很冷了,很累,
就去sofa坐一下,
就这样越坐越累,
根本不想动了!!

但auditor在啦,
我不能MC,
只好在office休息,
有什么东西他们就问阿萍咯,
但有些account还是要问我,
我睡睡下就要起身找东西或答他们。

真可怜的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G said:

u noe lazy ppl will easily sick d,
hahaha.
anyway take car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