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Wednesday, March 4, 2009

新房客

唉~我家的新房客,其实都不新了,3个月多了,
怎么我家的rules还不懂,
其实我家的rules也不算是rules啦,
就是很普通的东西吧了,怎么真的很难吗?
难道要全部讲到那么明吗??

其实我对新房客也没什么啦,
就是你不犯我,我不犯你啦,
但就是昨天,你竟然喝了我妈妈留给我的汤,
气死我啦!!
冲凉前还在的,冲完凉竟然没有了,有没有搞错啊,
没有贡献的人,还要强我的汤!

至今为止,还在那里白吃白住,
你以为我妈妈有义务要养你吗?你以为你是谁?
当初说搬出去住的,现在,我看赶你都不走啦,
也不知道你是真傻还是假懵~

全家人对人都没有好感,
但只要不过界,大家都不会管的,
现在每个人知道你的习惯,看到你都怕了,
难道你一点都没有察觉吗??

还是你天真的以为大家真的酱好,
家里的每一寸,每一分一毫everything都是free supply的吗?
你慢慢等啦,
不是说大家庭全部都是阿公给的,
每一样都是分的清清楚楚的,
每个人都有着生活的负担,为什么你的负担要我来杠?
请不要再我行我素过你的生活,要顾着大家的感受,
让我们过会平静的生活,
不要让你成为我们的话题人物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G said:

WAH, LIKE VERY ANGRY LE....
WHOSE IS THAT PERSON?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一种米养百种人。。下次就在物件贴上纸注名道姓,看他/她还好意思乱乱来吗。。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