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Monday, March 30, 2009

《学警狙击》结局了



【“无论Laughing是生是死,Laughing都会在这里,
一日是警察,一世都是警察……
记住我的名字,Laughing Sir!” 】



Laughing哥终于变成了Laughing Sir,
但这个版本我没看到,我只看到原来的版本,
真可恶,我还要在download啦~嘻嘻


最后是这样的:
从他的背影出现开始,总共只有短短30秒:
Laughing哥在警队更衣室里对着镜子穿上警服,
警察编号为66715,
把标志性的1997年五元硬币放进口袋,
再配上一段独白:“无论 Laughing是生是死,Laughing都会在这里,
一日是警察,一世都是警察……记住我的名字,Laughing Sir!”

我坐在那里等看结局,
怎知竟然没有,这还是从网上看到的,
结局有点马虎,习惯啦,
就如一贯tvb的结局,每次都一样的,
就讨厌就是药煲,样子假到~哈哈
反而比较喜欢看那些配角:Laughing,左轮,喇叭,嘻嘻~
但最后原来是喇叭出卖阿文的,
所以就不喜欢了,之前还以为他那么有义气tim~

所以嘛,
期待《学警4》吧!!
期待Laughing Sir吧!!

3 comments:

CF said...

原来‘海味’有参演这部剧。。现在才知道。。=^_^=

potatofly said...

wahh…你现在才知道,
hmm…不迟啦,得空借给你看~

theanimalspace said...

SG SAID:

ME EVERYTHING OSO DUN NOE LE,
BUT I WANT TO WATCH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