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hursday, March 19, 2009

Tokyo Express @ Sunwaymas

前一晚才跟KI说要吃第三次的chawanmushi,
结果…哈哈哈…我今天就吃到了!!

今天莫名其妙的老板说一起吃午餐,
去新开的tokyo express,
上次Peggy请吃,我没吃到,
Mr.Chai去了Abu Dhabi,
所以我们是第一次吃,嘻嘻~

里面还不错啦,食物嘛,就麻麻咯!!
跟老板一起吃饭,我拍不到很多照片,歹势啦!
等下老板以为我是从那个山芭出来就不好了,
我拍到一点点已经是很不错呐~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