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Wednesday, March 4, 2009

明辉的生日

今年明辉的生日提早庆祝了,
因为他生日要去Bali过,
唉~几好,生日可以出国庆祝,
我的生日在exam hall庆祝!!

Back to topic啦,哈哈~
他们选的地方很特别,从来没有发现到那里是酱美的,
KJ Plaza,挺逗没听过,哈哈,
就是在KJ湖那里,
那里环境真的很美,但食物麻麻的,
可能我迟吃,放到冷了,所以觉得不好吃,
哦,对了,谢谢等我一起吃的人,
我也忘了是谁,总之谢谢咯,
害到你们也吃冷的扒!!

差不多一个小时回来后,
很奇怪,多了一个alvin,
呵呵,很厉害嘛,
如果是我一个人,一定找个半死~
回来后,不知怎么的,
提不起劲啦,好像浑身不舒服的,
吃着冷冷的东西,听着无聊的东西,
一点儿都不想讲话,
幸好看着那美丽的灯,心情才没那么坏!
就是怪怪的啦~

无论如何,
祝明辉生日快乐,
希望他和ym有个甜蜜愉快的Bali旅行!

至于照片嘛,
要等到他bali回来才有得看,
ohhhh……我知道了,
可能我手上没相机,
所以……哈哈哈~
算啦,过了 ^^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