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Friday, July 29, 2011

京游记-Day 2 -王府井大街

好啦,4点了,往下一个目标前进。原定是去鸟巢的,但问了很多辆德士都没有载,说塞车,不要去,要不然就开价很高,到最后我们选择了搭巴士回前门(应该是吧,因为到最后我们也没有去),结果在半路看到了热闹的王府井,立刻换计划,先去王府井,这就是少人容易作决定咯,哈哈哈~
nikon8
王府井步行街,还好之前我见识了广州的北京路,所以到这里还不至于那么三芭(这里好像比昨天的前门大街还要宽)。刚刚走累了,先早个地方喝下茶,就走进了他们的apm广场,
nikon5
好大间的shopping mall,一眼望过去,好像很grand,但里面很热很kuk,好像有点空气不流通,有点呼吸困难,
Album 12 copy
顶不顺啊,还是出去吹凉风吧,真的外面是舒服很多啊!我们千选万选,选了在路中央的vitamin water。
nikon3
对啦,出门在外,也要选些健康饮品,这品牌马来西亚没有。所以rmb20一瓶我们也照喝,难得出国,要豪一豪的!哈哈,我觉得味道还不错,就CF觉得好像在喝白开水,她说宁愿喝白开水好过 =.=
nikon4
过后我们发现在便利店竟然才买不上RMB10。回来后她们无意中发现新加坡也有卖,SGD3多吧了,唉,旅游地区真的贵啊!!算了啦~
休息够了,再逛一下,我们就去【东华门美食坊夜市】吃咯!看到我很想吃的‘草莓冰糖葫芦’,很大粒下,但她们两个好像不想吃,可能是早上吃了那不是很好吃的‘山楂冰糖葫芦’吧,唉,只好打消念头吧,我一个人是吃不完的 T_T 在北京没吃到草莓冰糖葫芦,遗憾啊!没拍到,更遗憾 >.<
nikon1
看到那些奇怪的食物,不是很敢吃,就只挑熟悉的食物,哈哈哈!结果走完整条街,才吃了几样:狗不理包子,日式章鱼烧,烤羊肉,泡泡水~
Pana
最后就随便挑了一间店【大碗局】,小小的门口,里面却是很大,很像长长的隧道!
Pana1
进去吃饺子咯,早上的吃上瘾了,哈哈哈!今晚我们也点了啤酒,服务员叽里咕噜讲了一大堆啤酒名,又是有听没有懂咯,哈哈,就随便点了个【青岛纯生】。Hmm,味道还蛮淡的,感觉好像在喝参了白开水的啤酒,哈哈,我喝了很多,下火啊!果然是舒服很多的~这次北京之旅是我出生以来,喝最多啤酒的次,夸张~
2
吃饱了过后,我们就到王府井书店咯!之前都不知道它几点关,所以在还没进去就说好了,逛到关店然后在门口等!原来它9点关,就是说我们剩下大概15分钟,唉,要速战速决啊!幸好我有了目标,在最后的一分钟找到了我要的书,但可惜的是没有什么韩国的旅游书,是不是两国关系不好?相对的,旅游书也很少?应该不是吧?中国很多哈韩族的啊!
Album 14
9点就回咯!懒惰搭地铁,在北京搭巴士比较方便,我们住前门,有个巴士站,很多巴士都会停那里,很顺利的我们找到了回前门的巴士~但不是很熟路,我们竟然搭到总站,唉,到最后还不是要搭地铁~~浪费了很多时间,不然我们早就回旅馆了!
最后总结一下,这就是今天的战利品,呵呵~
nikon7
续~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