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Wednesday, July 27, 2011

京游记-Day2 -故宫

天安门-故宫-景山-王府井
早上4点我们就起身了,赖床了一下就要出发去天安门看升旗咯!
Album 1
其实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看,人头多到,我又不够高,根本看不到,只看到他升起后,高高在上的飘逸着,真是气死我啦!进这天安门广场要过安检,他们过火车站,地铁也是要过安检,呃,不会觉得麻烦吗?四周围看,都看到一团团的旅行团走着进来,没有间断过,讲真的,还有一点点恐怖的,哈哈哈~
_DSC0731 
看完升旗礼后,才530am,天已亮的七七八八了,
Album 11
路过那些小食店,又觉得好像有点饿了,随便进一间吧!点了一碗白粥,真的淡而无味,我才吃了几口就吃不下了,后来发觉原来是有配料的,但懒惰就没有去拿,吃完那笼饺子而已!他们的饺子很好吃下(想到这都在吞口水了)哈哈哈~吃饱了就我们又走回旅馆继续睡咯!
P1120009
P1120006
因为睡着窗口边,太阳照进来,很晒啊!睡到9点多醒来了,不然会睡到更迟吧?那时SF会杀了我和CF的,哈哈哈~
今天我们的第二站去故宫,说是要体验下他们早上的地铁,地铁转站转来转去的,很累啊,大概至少40分钟才从前门到故宫吧?原来故宫就是在天安门那里,怎么不走路去,省很多时间啊!唉~
因为早上贪睡,迟了出门,到了故宫是超级多人(正确来说应该是北京的每个角落都超级多人吧)。
_DSC0759
从外面到入口出,大概要走10分钟吧,我总于踏进了故宫!看到了熟悉的场景,只有3个字:哇!很大~每次看戏看书都是紫禁城很大,原来它真的很大,走到脚都酸,都还没走完!
_DSC0767
故宫的介绍http://baike.baidu.com/view/3999.htm
四处都有无牌导游(应该是吧)在招生意,但戴着讲解机的我们都没管他们(因为在网上看到他们有些是骗钱的。对历史没什么认知的我们就随便看看吧了。
Slide18
讲解机是一部电子导览图,每到一个地方,它一sense到就会开始讲解,有时我们还没到那地方它已经开始讲了,讲太快的,又不能重复,唉,不过不用紧了,就算有听到,也都是有听没有懂啦,没什么认真去听,哈哈,只好靠拍照咯,拍下那些宫外的小小解释,回来有时间在慢慢研究吧~
Slide9
本来以我们走马看花的速度是可以走完要走的地方,但脚却不听话,不想走了,算了吧,走多走少应该对我们没什么分别吧?
算吧啦,看看照片吧,中国历史很差的我真的不懂什么是什么咯~对这些宫殿的认识是看电视懂的,呵呵
Slide1
Slide2
Slide3
Slide4
Slide5
Slide6
Slide7
Slide8
Slide10
Slide11
这御花园好像很小,是我们没走完还是它没开放完呢?还是人太多,让我觉得好像很窄似的~
Slide12
Slide13
Slide14
Slide15
Slide16
Slide17
Slide19
哈哈!好啦,就这样,我们结束了3个小时的故宫游,不要浪费时间,往下一个地点出发~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过了那么久才出游记...还记得那么多咩?

potatofly said...

哈哈,之前写好了的,只是没有去弄照片而已~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