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uesday, July 12, 2011

The One & Snowflakes @ KD

2011年7月3日

星期天得空没事做,有跑出来吃dinner咯!

又是‘千选万选,选个烂灯盏’!CF上网找的日本餐关了,所以就选到了‘这烂灯盏’:The One Cafe!

03072011344

有个台,但不知道几时回有人唱歌,我们坐到8点多都没有,9点多经过也没有,可能是人家刚刚休息?

03072011346 

我点的pasta carbonara!中规中矩的!

03072011348

CF点的chicken teriyaki bento!普通饭,还搞错order。店里没几桌,但偏偏的跟隔壁调转了,隔壁的是beef,CF不能吃,结果还要等他再煮过,唉!那些店员虽然第一时间说换过,但过后还一堆人在那里讨论了几分钟要怎样处置这 =.=

03072011351 

再来,我们就去这鼎鼎大名的 snowflake!今天总于见识到了,真的很多人,里面是满座的,self-service的,所以看到队伍排到门口外面,真的是美丽无法挡啊!

03072011353 

可怜的甜品哥哥却门可罗雀,想想ss2那间可是满座的咧,真的是天囊之别啊!

03072011355 

这beeping ufo很可爱,还以为是什么呐?原来是order过后,回到座位等待时,当这闪灯和振动,就是通知你的order好了,你可以去拿咯!哈哈,advance到~还是我山芭?

03072011356 

第一次来,不知吃什么,而且还是刚吃饱,就随便点了这招牌的芋圆+凉粉!芋圆让我想起来九份的阿甘姨芋圆~

03072011358  

味道还ok的,下次再来~~

03072011357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哇!好像很好吃!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