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hursday, July 21, 2011

没有电脑的两天

星期二回家前,嗅到怪怪的味道,
去完厕所回来,发现到的位置竟然有烟,
还以为那里着火了,
找完了都没有发现,
就这样回家了~

怎知第二天早上竟然开不到电脑了,
 
惨料,电脑里面的data和software,开不到我就死啦!
call人来service,他一直说不得空,
call另一个更死,说下星期二才得空来,
唉,真的是要等死我咩,

其实我不是那么急,
只是老板一直给我压力:做么还没来?几时来?
哎呀,我怎知道啊,人家不是只有我们一个customer!

幸好,3点钟,他总于肯来了,
2个小时后,我的电脑回来咯
我好想念我的电脑啊!哈哈哈哈


就这样过了两天,
真的好辛苦啊,
幸好还有我的notes陪我,
不然我真的是生不如死啊,
哇咔咔咔咔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