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Friday, July 15, 2011

我的709 =)

因为Bersih所以这天没有去jogging,我也睡到了10点多!吃了早餐后,立刻上网update最新消息,越看越激动,我好想下KL啊!

看着看着,忍不住了,我要下KL咯!可是很多lrt站都关了,算吧了,就去KLCC吧,应该最安全的吧?被检查就说去education fair(那天刚好有)。

09072011383   

当然我下去大概是1点多2点了,人潮已经过了。但在lrt上看下去的道路,都是冷清清的,很多路都封了,没封的就一两辆车而已,我终于见识到了“七月围城”咯!

09072011387

09072011392

一路上,只有几个站有警察站岗,但我也没看到检查背包之类的,可能是过了2点?也可能我看漏眼吧?哈哈,很顺利的,我们到了klcc站,人潮不多,警察也上十个的站在那里,第一时间我们走出去外面的公园看看,冷清清的,没什么人,咦?怎么会这样的啊?奇怪了,不是说klcc有的吗?那么快散了?算吧,就走走klcc咯,我跟Bersih无缘,但我还是会支持它的!(后来我才发现到我们真的只走到公园,其实那时他们真的有走到klcc,在外面的马路与警方对持,唉,我真笨啊,他们一定不会在klcc里面啊,肯定是在外面的啊!真是后知后觉啊!)

09072011401

KLCC真的很无聊,太高级了,不适合我这些穷苦人民逛的,就决定坐下来喝喝茶,无聊的走到脚很酸啊!千选万选,从starbucks,coffee bean,the cream & fudge Factory,san francisco到最后选了secret recipe!哈哈,经济不好啊,但也不便宜咯,3杯茶,一片蛋糕和一个pie都要rm42!

709

期间尝试上FB看看有什么进展的,才发觉我电话快没电了,唉,怎么出来前没发觉的啊?也发觉广场内的人群越来越多了,应该是集会散了吧,人群进来喘口气。吃饱了再去走走的,大约5点吧,我们要回家咯!在还没走到lrt的入口已经发觉怎么地上坐着那么多人啊?是不是刚刚走路走到累了,现在坐着了休息啊?好像越来越不对劲咧,惨了,lrt关啦,不用回啊!应该是集会散了,怕乱,然后关掉klcc站,哎呀,有没有搞错啊,说关就关,真是没有用脑想的!

09072011409

没有办法,只好走去公园那里看看发生什么是了?呃,3个玻璃门,锁了2个,真的是用铁链锁起来,外面的guard手上还拿着一条铁链,应该是锁第3个门的。而且外面也多了很多人,还有栏杆围起来了,难得是Bersih来到了klcc啊?心里有点兴奋也有点害怕,兴奋是我今天虽然来迟了但也有机会见识下;害怕是会不会乱啊,等下乱到lrt关完,那我怎样回家啊?立刻就sms了sf,哈哈,她就是比我更早在update Bersih新闻的,问问她klcc发生什么事,怎么会这样!

站在外面一下,听到有人问guard哪里的lrt有开,她问了之后我们就跟着她走咯,哈哈,不然不用回家!总于我走到了klcc外面,整条路封了,还看到了骑兵,也看到人群,呃,不算是人群,因为是3-4个的走,但就一直看到人走着。

09072011415

09072011417

因为封了路,所以过马路是不要看,过就是了(我们要过对面的avenue K进klcc站),但因为八卦,要去看看骑兵那里搞什么,过去八了一轮,原来他们在briefing,过后就几匹马一起的去巡街。八卦完了,我们要去avenue K咯,呜呜呜,看着它关闸门,气死啦,就跑过去问guard,要怎么去搭lrt,原来lrt的入口就在闸口的旁边,比avenue K更早关了,幸好没有冲进去avenue K,不然都不知道怎样出来啊!突然旁边的小门开了,还以为可以通进去,却看到一堆警察在里面,这样的话,你敢进吗?

唉,怎么办?怪我们太过八卦,要怎么回家啊?那时真的见步行步咧!直直走下去咯,走下去下一个站,就这样我们一边“参观”一边走的,呵呵,平时我们那里会那么有闲情这样走啊!就这样我们一路走到ampang park,又一堆骑兵和警察在那里,还看到不知什么大人物要出,要警车带路 =.=

幸好ampang park没有关,我们可以回家咯!哈哈,回家的路真难啊~有几个站还是关着,但pasar seni和kl sentral开回了,我们还开玩笑说去吃烧鱼再回家吧~哈哈

09072011423

有些道路已经是恢复通车了,有些还是封着!

09072011424

09072011433

09072011431

顺利的回到kelana站,因为要看看ldp的状况,就决定搭bus回家咯,顺便去看看satu Malaysia杂货店,哎呀,很丑啊,都是他的logo,难看死了,价钱也不见得便宜咯,买了yogurt和饼干,晚上可以吃,哈哈!

在等bus的同时,也看到了警察开工了,他们走上lrt那里检查背包!搜到一马来人的背包,有一张纸,不知什么纸,只知道他与警察纠缠了很久,过后还被警察带了不知去哪里,就一直有很多人被搜背包,看看下,bus要开了,我要回家咯,我的709结束了!

虽然我没有真正的参与到,但精神与他们同在!

因为我怕死,胆小啦,才迟迟不敢去。后来发觉原来是安全的,我们要的是和平的争取我们应有的权利,只是有些唯恐天下不乱,扭曲事实,误导人民,幸好还有网络,我们的眼睛才不会被蒙蔽了,我们不再像以前那样懦弱怕死了,我们会勇敢的站出来了!还有就是善用你手上神圣的一票,你的决定可以改变我们的未来(哈哈,好像在宣传酱),我也是在308后,被老板和网络的渲染下慢慢的醒觉了!哈哈哈~大家加油!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给你十个“劲”!

potatofly said...

哇,你真的很快hor,我才刚刚post而已啊!!哈哈哈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