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hursday, July 28, 2011

又是我的错了

今天真是状况连连,也不多,就只有两件事,
但也有够烦啦!

第一就是早上老板盖了电话,
突然说我给多钱给supplier了,
真的是吓死我了啊~
检查下真的是咧,惨料!
赶快call去给supplier,
幸好是她们发觉的,现在process着refund给我们,
真的是幸好啊,不然拖拖拉拉的话,
老板就会一直烦我的,
但也因为这样,我会被他一直记住,
有事没事就会讲起,然后念我。
唉,是我做错,又能怎样咧?
下次要小心,看清清楚楚啊!

第二件事就是lunch回来,
大老板打电话回来说要customer要给钱了,
但好像没有DO,没有DO就没有钱啦,
不少钱的啊,老板很紧张的~
检查下,真的是没有DO,
死啦,做么没有作DO的?
小老板又讲我,没有DO做么乱乱给钱人的?
哇,又是我??
这些supplier很少跟他们拿货,
他们是直接deal with老板的,
老板说给钱就给钱,
我还能说什么咧??
好啦,现在阿萍有借口,她说出货那天她on leave,
就这样,摆明了是我的错咯?
可是出货我很少理的,
他们出货不会跟我讲,
而且大老板负责的,
没有通知出货了我不知道的嘛。
是啦,没有检查清楚是我的错,
我认了,下次我会看好好的。

怎么最近突然发生那么多事情的?
是不是暗示我不够勤劳?
每天上网发梦?
是不是当初我留下来是错的?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那那lum找份更好的工咯!哈哈!

Anonymous said...

Wan:
aiyooo....memang "chu xin da yi" de woh.....

Ur boss mula" zhen dui" u liao...wkakkaka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