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Monday, July 11, 2011

Putrajaya Floria 2011

呜呜呜~我被骗了!!

我之前的post - Putrajaya烟花节是错了的!不好意思,其实是我自己没看清楚就妄下定论,以为是烟花节,怎知只是花卉节!唉,气死我啦!

而且那里好像嘉年华似的,很多摊位售卖食物,不用自己买了带去,唉,真是失策啊!幸好她们没怪我,hmm,应该是说她们好像懂是什么节目,只有我在状况外,哎呀,搞什么啊??!

DSC_0231

算啦,傻傻地呆在那里等2个小时,就是等着些,有点无聊咯!应该找多点人去,聊天拍照野餐啊!昨天就是我和SF坐最前去拍照,CF和SX就坐后面聊天(应该吧,我看不到她们,太暗了,哈哈!)

来看看官网吧 http://www.ppj.gov.my/putrajayafloria/floria.html

这是我事后太发现的,唉,都不知道我之前是兴奋什么啊 =.=

来,看看我的作品 >.< 我拍照真的有待进步啊,这都是我随便乱拍的,乱七八糟的,拍了2百多张,这些是最能见人的,不好意思!

DSC_0252

Tourism Malaysia的~

DSC_0272

Perbadanan Putrajaya 的~

DSC_0301

Brunei的~  

DSC_0310

AirAsia 的~

DSC_0326

I-city

DSC_0337

Genting Resort World

DSC_0348

YTL Hotels

DSC_0352

Taman Negara Endau Rompin, Johor

DSC_0364

Pahang (Bukit Tinggi的标记??)

DSC_0371

Terengganu - 有海龟

DSC_0378

Perlis - 代表是什么,我也不知道?哈哈

DSC_0392

Perak - 回教堂吗?

DSC_0397

Melaka -

DSC_0408

这是melaka的船尾+putrajaya桥,技术不好,有点怪

DSC_0417

本来是说要拍桥+全部灯船的,可是很明显咯,是失败的!

DSC_0431

来到最压轴的,也是我最期待的烟花!它是无端端的发射的,真的是突然被它吓到的,哈哈~然后就慌慌张张的拿起相机拍的,所以就拍到这样,技术差的我,还是record起来比较容易咯!哈哈

DSC_0464

DSC_0469

后记:下次出去真的要看清楚什么活动啊,不要像我那样傻傻的,唉!不过还好啦,总算是见识过了!还有就是如果早点去,可以去看看花卉啊!

怎样去?很容易啦,我从puchong去,一直跟着putrajaya走就是啦,然后就去presint 2就到咯,就是putrajaya最出名的那座桥那里吧了~如果得空可以去参观下咯,入场免费的,哈哈哈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感觉像是在看广告宣传....XD

potatofly said...

不知写什么嘛,哈哈,不过放心,就算是宣传,也不会吸引到你去的啦~ XD

Unknown said...

我的意思是说那些“花灯船”全是打广告做宣传,没什么看头....:D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