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uesday, July 5, 2011

再一次粗心

唉,今天又做错东西了!
当然在我眼中,
这不过是件小事,
但在老板的面前,却是件大件事!

今天把PO和cheque交给Alfa时,
竟然被Cat发现到一张给SL的PO,
ANC和Acoustic同样是我们的supplier。
然后她也很假的说:呢张唔系俾我地嘅系唔系?唔系我地公司名嘅?
当时我还没察觉到这即将会是一场风暴。

上车回来时,
小老板还问什么事,Cat刚才给我什么?
当然那时以为Cat没看到什么,就只看到SL,
以为 没什么事了的。

就刚才4点多,
大老板打电话回来问小老板。
原来消息传到了厂那里,
厂的老板打去问大老板!
他们谈什么我不大清楚啦。

透过小老板得到的结论是:
让ANC知道了我们有跟SL拿货 -- 难道他们expect我们只有一个supplier?
Cat很大喇叭很假 -- 讨厌!
ANC老板娘疑心重 -- 怎样都好,女人是小心眼的!
给他们知道了,以后他们就不相信我们了 -- 大多数的货是跟他们拿的,但印象中应该没有跟他们签过什么的说一定要跟他们拿货啊!
最重要的是,老板说:从来没有给错过的!

唉,我真的是粗心到!
今后我老板一定又会再讲我的了,
惨咯,但要怪只能怪自己啦,
之前是internal的粗心,
现在是external的粗心,
我是不是不适合做account啊??!!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这个case老板会讲你一阵子的咯...大多数的老板都是记仇滴...祝你好运!

cocoeriley said...

不要质疑自己的能力。错了就警惕自己下一次要alert一点咯!加油!

potatofly said...

不,我老板会永远记得!得空他就会拿出来'am'我的 >.<

potatofly said...

我是真的很粗心啦 T_T

Anonymous said...

Wan:

哈,粗心和做account没关系的qoh....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