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Monday, August 1, 2011

真相

追了大概1个月多的【真相】终于结局了,
有点不舍得啊,
很久没有这样追tvb的戏了,
对上一次应该是【宫心计】吧,哈哈哈~


【真相】真的好好看啊,
 讲述法律的戏一直以来都是我的首选,
讲真的,不拿以前的【壹号皇庭】【律政新人王】来比较的
只讲近期的【怒火街头】【真相】,
我是比较喜欢【真相】,
就感觉比较pro
而且也不是老掉牙的故事,
很特别的案件,如杀人竟然无罪释放、妈妈被告谋杀、陪审团、黑警等等的…
也有着很新鲜的搭配:陈展鹏,黄浩然,杨怡,唐诗咏
哈哈,都是我喜欢的演员。


最大的突破是他们竟然用陈展鹏当男主角,
以前都只是当kelefeh的他,
现在总于挨出头了,
他演的Keith很型啊! 
专心工作的他有点charm咧,
哈哈~


最近很红的黄浩然饰演的wallace谦少,
哈哈,还不错,
前面还是轻浮的阔少爷,
因为喜欢mavis也改变,
 最喜欢就是他坚持与黑警对抗那时,
那几幕戏真的让我对律师充满了憧憬,
有股冲动想去读law,
哈哈哈~



接着就是杨怡饰演的Mavis,
一路以来都蛮喜欢她的,
但自从【谈情说案】犀利妹和【鱼跃在花见】 赛思蘢后,
我有点不喜欢她了,
因为她很衰,哈哈,
不过她在这戏还ok,
尤其是她被Keith影响到,
对抗黑警的时候,
真的有pro到~
(她比怒火街头的王思苦更pro)嘻嘻


最后几集,马明出现啦,
原来是和大C配对,
但最可怜的大C
死得很惨啊,
就是因为alex咯,
唉,可悲啊!
最近的tvb戏有点残忍了,
不再是大团圆结局了,
留下了遗憾,
是为续集铺好路吗?
但没有了大C喔,呜呜呜~
  

照片原自:http://www.tianyatool.com/article/pub-funinfo-1-2724851/page-1.htm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