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Friday, July 8, 2011

谁的悲哀?

明天就是709--清洁大行动!
可能我住山芭,又在山芭里工作,
如不出门,真的可以说是与世隔绝的,哈哈~

不过,上网看新闻,逛forum竟然成了我这两天的指定工作,
还多得我老板,得空update下这些资料,
要知道我平时都不看报纸的,尤其是政治新闻,
但在老板每天的洗脑下(oppss,应该是update),
我对政治有了点认知,
虽然称不上很了解,但基本的都ok啦!

话说回来, 不说远的,
因为几间学院都是在KL的重要的地点,
所以今天和明天的class都cancel了,
是值得开心吗?
是的,无可否认,cancel class是我们学生就开心的事,
但背后的原因,真的是可悲!

明天真正的意义好像被歪曲了,搞到全城慌张,
这里封路,那里封路的,
听说LRT也关闭,
电话和internet明天也会受到干扰?
是真的还是假的?
我也不知道,明天自有分晓,哈哈!
总之就是民怨声起的,
是他们小事放大吗?
只是成交备忘录,却被视为恐怖示威,
唉,搞到我们这里不能去,那里不能去的,
只能呆在家里,
这是他们最终的目的吗?
哈哈,
以上纯属个人突然发神经的写的,
不要介怀,嘻嘻~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