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Friday, December 23, 2011

疯狂曼谷3天2夜 - Day1-Patpong

下一站,我们要去老板介绍的patpong,我们要去massage咯!很熟的地方名,就是想不起是出名什么的!

我们分别截了3辆德士。KH他们第一辆,KI第二辆,我就第3辆!一上车就叫他们跟着前面那辆,怎知第2辆的是超级lui的,不会听英语,连泰语也不会听,不知从哪里来的,哈哈!话说我们跟在他们后面,突然KI call来问我们去哪里,告诉他后,我们的发音不同,他有听没有懂的,结果还有劳烦我们的司机用泰语跟他说,听他的语气也不耐烦了,哈哈,而且在那时候,他们也停在路边,我们司机也很醒目,停在一边等他,可是咧,到最后竟然是我们那里不知停在那里了,反而是他们两辆遇见了,唉!真的是无语啊!=.="'

大头虾的我竟然忘了我的泰国电话给了CF,因为我的口袋放不下两个电话,结果就是用我自己的电话叫他们call我,roaming很贵的咧,就这样花掉了我整rm30-40的电话费,唉!兜兜转转地,总于大家找到了大家,真的好累好饿啊!他们已经在shopping着,好像shopping饱了,我不行了,我要吃东西了,撇下他们,我们4人自己去吃,因为刚才走路很多冤枉路(我们还走进医院走shortcut呢,真的是大吉利是),结果选择了MCD吃最便宜的炸鸡套餐!

P1140458

吃饱了再去找他们,不过他们还在吃晚餐,我们逛逛下,真的很累了,加上这里一点都不吸引我,很想茨厂街style,还是选择了熟悉的starbucks,点了最熟悉的java chips,舒服的坐着,望着外面的街景,好有fu哦~可惜隔壁是SF,不是亲爱的,哈哈哈(SF应该是要杀了我料)

P1140464

当他们逛闲了,再来找我们,我们要去massage咯!又要走路,累啊!为了massage,走吧~

原来这间massage是S2S老板的老婆开的,怪不得啦!我们选了foot massage,因为这里都是男按摩师吧了,女按摩师只有一位,留给了SX,她要做full body的!有点别扭咯,男的按摩我的脚(而且样子还不错的哦,呵呵呵),按摩到我有点geli,刚开始的时候很想笑,哈哈哈,写写下,突然有点想念foot massage了。

按摩完了,我又饿了,幸好我们的老大KH也饿了,就这样我们5个(KH,CS,SF,CF和我)去吃夜宵咯,其他很累,要回酒店睡觉了。我们就在S2S路口的小档口吃猪肉粉,很好吃咧,是我3天内吃过最好吃的道地食物咯!赞!

P1140465

P1140466

回到房间,累到不行了,刷牙洗个脸就倒在床上睡到像似的~

续~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