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Friday, December 23, 2011

疯狂曼谷3天2夜 - Day1-酒店+Chatuchak

一下站就下雨了,唉!因为懒惰,我和CF都没有带雨伞,去7-11买了一把,又贵又小的,泰国人真的那么瘦吗?好像小孩子用似的 =.=”

还有这不起眼的cake,还蛮好吃的,可能是很饿了吧?

P1140433

一路上问人,我们也很顺利的找到了我们的说s2s boutique!多谢佳礼的芒芒妖。子,看到这公仔,认得它,哈哈!

DSC01861

到了lobby,很满意下,很漂亮很干净,幸好我们没有乱说话,哈哈,因为老板会讲华语的!

我们的房间也蛮干净的,满意 =)

P1140452

P1140453 

放下了行李,我们出发到chatuchak咯!我们十人,分了两辆德士,多人去旅行真的很麻烦下,两辆德士分别停在不同的地方,之前没说好在哪里等,也联络不到他们,我拿着泰国sim card,可是我不会send msg,call他们又不通,真是急死人啊!算了啦,有缘再meet啦(这句话在这3天讲了很多次,哈哈)

就在我们等到不行坐下来吃东西(那时已经是下午3点多),着急着怎么联络其他人的当儿,他们在我们面前经过,开心地问他们要不要吃东西,他们竟然若无其事的走过,说吃饱了,哇,真的气死我啦!我们等了他们那么久,竟然是得到这样的回答?ok啦,没什么心情计较,就说了6点在门口等,反正是预了分开走的咯,不要破坏我的心情继续吃东西,饿死我啦!虽然也和CS他们联络上,但他们找不到我们,算啦,就说有缘再meet啦!(这句话在曼谷说了很多次,哈哈)

我的鸡肉面,怪怪的味道,哈哈

P1140435

很怕喝他们的水,最令我放心的就是coke!

P1140434

吃饱了,再和MH他们分开走,剩下我,CF和SF!hmm,好像北京游啊,哈哈!在全无概念下,我们三个像盲头苍蝇似的,没有做什么功课,有都是几个月前,忘得七七八八了,乱乱走咯!

适逢拯灾活动,到处都看到有人筹款募捐

P1140436

我们很少看到合心意的衣服,反而看到了很多家里饰品啊,dress啊,宠物的,是我们不会走吗?哈哈,还就是下雨天有点麻烦啦,我们就在里面窜来传去的,好像走来走去都是一样的,终于看到了chatuchak的地标--钟楼!

P1140438

一边走当然一边吃的咯,我们也吃不多,都不饿还有就是有些看到都不开胃,呵呵,千选万选,选到了都不好吃的 =.=”不要问我是什么,我也不知道,问了档主,但我不会听泰语,哈哈哈

P1140442

P1140446

P1140448

走到有点闲了,加上雨越下越大的,担心会水灾,因为有些档口/店面也开始收了,我们就打算走了!

等下等下的,除了SX俩先回了,还有MH俩联络不到,我们其他8个全部等齐人了,回咯!哈哈,回酒店休息,7点再出来逛~

差不多7点了,有人来敲门,不会瓜?那么准时?呃,原来不是,是YM,MH回来了,回来就骂人了,哈哈,骂我们没有等他们,说他们等了很久,哼,我才不相信咯,果然他们自爆一边等一边走一边买东西,哇哈哈!ok啦,我们就等他们冲凉再一起出发咯~

续~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