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Friday, December 23, 2011

梦见:被老板炒鱿鱼

今早临睡醒的时候,
真的,才讲完我就醒了!


我梦见我被老板炒鱿鱼了,
天啊,竟然在这时候,
在我最需要钱的时候,
啊~~~
虽然我一直都想说辞职,
但梦到这,我竟然没有觉得很开心,
反而是有点不舍,
醒来的时候还有点惊吓的感觉,
我是怎么啦?

哈哈~来解梦先

梦见自己被老板炒鱿鱼:财运极佳。如果父亲饭后心情特别好,乘机好好服侍,也许可以拿到零用钱。

上班族梦见自己被老板炒鱿鱼主工作上:工作状态恢复生气。可望通过一些小胜利重新树立信心。表现自我的欲望在增强。

找工作者梦见自己被老板炒鱿鱼主求职:求职;求职运势一般,虽然有望获得较多公司的青睐,但是的表现不太稳定,心思过分活络更让招聘方怀疑你的诚意。

hmm。。感觉还不错嘛
但我不想要这感觉了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