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京游记-Day 5-颐和园

搭公车从动物园去颐和园半个小时多的车程,很累很想睡,但却不舍得阖上眼睛,我不要错过外面的景色啊!就这样看看拍拍,到了颐和园!颐和园是总站,全部人下车了,但好像没有人是去颐和园,我们又得问人咯!问了好像没有问酱,就跟着前面的人走(他好像也是去颐和园,因为刚刚听到他也是问去颐和园的路)。原来颐和园就在公车站的对面,要过一条大大的马路,幸好我们不是搭地铁,地铁站出口很远下!
_DSC0123
一进到去,就有无牌导游问我们要不要导游,我们一直说不要,他还死命的跟着我们,还说我们租的讲解机没有用,后来我们去厕所出来,他还不死心的跟着我们,跟了一段路,他总于放弃了,唉,真是锲而不舍啊!
_DSC1706
著名的苏州街就在入口处那里而已,那里风景真的很美,平静的优美,但听说去那里要另外付钱,而且好像是纪念品店,所以我们也没有去,继续向前走~因为在维修中,我们必须绕道而走,走走走的,也不知走到哪里,要上一个斜斜的小山坡,真要命咯,我觉得比长城还辛苦啊!走不到五步,我就坐着休息,体力真差,哈哈!
_DSC1711
Album 113
没有方向感就随便走,但就是很少走到讲解机的地方,走到不知去了哪里,哈哈~但我们还是成功的走到了佛香阁,这里要另外买门票,中国真的很好赚钱啊!但为了我们的脚,不要走更多的路,我们还是买票进去了。也幸好我们是从上走下去,如果我们的行程调转,从下到上,我看我会晕倒啊,因为它有百多级的梯级啊!
Album 114
原来下面是那么的热闹的,超级多人。原来去游湖的码头在这里,难怪啦!但我们没有去游湖,因为又要另外付费!算吧了,我们就走马看花就好~
_DSC0093
又遇到了怪人!话说我在帮SF拍照的时候,竟然有好心人帮我们赶人走,不要挡住我们拍照,哇,感动咧,不过原来他是要我帮他们拍照,真的是奇怪!不过他的相机很清,颜色很美,但忘了他是什么相机,哈哈~
过后我们就坐在一旁吃刚刚吃剩的薯条和饼干~看到一位妈妈买了杯面和她的孩子一起吃,但那孩子好可怜哦,都没有吃到几口,他妈妈就吃光光了,哈哈哈!这也搞到我很想吃热腾腾的杯面,那时天气非常的好,凉风阵阵的,是冷的咯!!但最后我们吃完了自己的食物还是继续走~
随着长长的走廊,欣赏着他们的雕刻画工,真的很佩服,每个都是不一样的,以前的人头脑不知装什么的,哈哈,怎么没有流传下来的?走的累了,就坐下听旅行团导游的解说,我不是很听得懂,我对历史真的没什么认知啦~呵呵
_DSC0092
过后我们最精神的项目来咯!哈哈,就是买东西!要买手信了,明天就要回马,再不买就没时间买了,我们应该在里面选了1个小时多吧,其实那只是2间店面,也花了那么久,证明了我们买东西不马虎啊!全是很用心的去买的~哈哈哈~
_DSC0106
差点我们就赶不及换讲解机啊,1730关的,不然我们的抵押金就没了,rmb100啊,呵呵,带回来当纪念品吗?哈哈
又遇到怪人~一对情侣来拍照,那女的脸真的黑到不行,男的帮她拍照她也是黑着脸,可怕!
nikon25
再来又是一个对我相机要兴趣的伯伯,一直问我相机可以拍几张我答了他,他好像不明白,算咯,就对他说当我不明白啦,他又问我从哪里来,听我说是马来西亚,又开心的说我们的国语很好,就跟他说我们也要读华语的,跟他们不同的是口音!过后反正见他对相机那么有兴趣,就大胆的叫他帮我们拍照,哈哈~SF还教他用,拍了几次才成功!
_DSC0122
奇怪啦,怎么那些人喜欢问我相机的,SF的相机比较pro啦,还是北京人对nikon比较有兴趣咧?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 你们这是在寻找怪人团吗?

potatofly said...

哈哈。。怪人总会遇回怪人的~所以啊,你要有心理准备咯 =P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