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京游记- 后记

北京游回来至今已有8个月了,我终于完成了我的游记咯!

恭喜啊,可喜可贺啊!

曾经想过放弃,不想继续写了,反正都没有人看,

但想想下,当初我写blog都不是写给人看的,

只想记载我的的生活点滴,好让日后的我慢慢的回味,呵呵!

就这样,我继续写了~以后都要继续写~!

好了,言归正传!

虽然一开始北京不在我的travel list,对它也没什么好感的,

但在我写着的时候,我竟然是想念它的,尽管是走到脚断的故宫还是走到脚也抖的长城,我还想再去一次,有点后悔company trip没有跟着去咯~反正不用钱,又拿不回钱,做么我那么笨的har?哈哈

来到了最后当然秀一秀我们的战利品吧!比起台湾,我们买少了很多,真的是超级少,又是一个超省的trip~

Album 115

北京,若干年后,我会再回来征服你的,等我吧~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