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工作时间

刚刚老板回的时候跟我说:如果没有什么就早点回,要下大雨咯!
然后突然又问:我们是几点放工的啊?


我当然开心的答:5.30咯。
老板:哦,那开工呢?

哎哟,怎么问这的啊!
不答又不能,又不能乱答,
只好老实的说:8.30咯!

老板:哦,8.30啊,8.45打回来没有人接的!
我:哈哈哈!

我只能有这样的反应,哈哈!
好啦,我会尽早来的啦,
可是我回也不准时啦,
老板,你就不要计较那么多啦,
嘻嘻,也幸好我老板不那么计较,
做好东西就ok啦,这是他以前说过的~呵呵呵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