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京游记-Day 5-动物园

好了,忙完我的考试了是时候继续我的北京游了,落后很久了,再拖下去就快一周年纪念了,哈哈~
第五天
早餐-动物园-批发商圈-颐和园-前门全聚德
今天的早餐就是我带来的3in1 milo和昨天吃剩的饼干,怎么酱可怜的啊?哈哈
我们要去动物园看熊猫咯!嘻嘻,同样的,我们比预定的时间迟出~
到了~下着绵绵细雨,又大风,有点发抖了,SF去买了门票我们就进去了!比我想象中小很多,熊猫只有2-3只,而且熊猫也不活泼,天气太冷了嘛?哈哈哈,不过,看到它们懒洋洋的模样,好羡慕啊!
Album 111
Album 112
nikon23
不到一个小时,我们就看完了,本来还打算去别的地方看看别的动物,可惜有兴趣的动物都在比较远,虽然有接驳车,但要收费,也不到门口的,我们只好放弃咯,去对面的批发商城还有难得一见的MCD!
在mcd点了马来西亚没有的铁板鸡腿堡!味道还好,番茄酱要跟柜台拿的,幸好我不吃辣椒酱,哈哈!本来打算买nuggets的,但服务员态度不好,都没问我点完了没有就收钱,算咯,就不吃咯!
nikon24
过后我们就在商城里走走,很多衣服价钱还不错,但我只打算买包包!SF则买了一套可以挡风的运动衣,只记得好便宜!也发觉了一样东西,同一款包包,和对面的价钱相比,差了4倍,天啊!贵的那间还说对面的假的,她家的才是真材实料,哈哈,我要懒得跟她理论,还是 过回对面(mcd那间)买!但也买得很匆忙,因为我们要去颐和园咯!
续~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熊猫好肮脏~ :P

potatofly said...

是咯,失望极了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