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精力充沛的两天

这两天一定要好好的记录下来,因为印象中我从来没有那么多的精力,走了两天!

17.12.2011(星期六)

像平常的星期六,6.30am起身去taman tun jogging咯!

回家休息一会儿,就去pyramid咯!今天不知什么日子,我们竟然在parking饶了整一个小时,就在我们绕最后一圈,再没有parking我们就要放弃,要去1u的了,就在那时我们找到了parking =.= 真是可恶的pyramid啊!

一进到pyramid就找东西吃咯!选了这间【蓬莱茶坊】。我第二次来了,发现到还是第一次比较好吃,是这次选的不合口味吗?

我的椒麻鸡排套餐

17122011959

17122011960

CF的蕃茄炒蛋焖鱼套餐

17122011956

最喜欢的当然是这壶茶咯~也蛮贵的!一壶加一个杯要RM15咧~我们当然喝多几口咯,喝到满肚子水!

17122011954

溜冰场要节目,但我们吃饱出来看到已经是表演完了 =.=

还有人造雪,哈哈,那喷雪机就在我们旁边,唉,美丽的幻想全都破灭了,做么给我看到这样的 T.T

17122011962

我们的目标是买鞋,pyramid真的很多鞋店咯!我们逛到超级累了,但也没买到,为什么呢?因为就抱着再看下下,看下看下,越走越累,到最后没没走到刚刚看中那双,就吵着要回家了~

但我们还没回家的,还有下一轮,去station one晚餐。为什么会选这呢?原因有的吃,有插头,有wifi,哈哈,它的食物真的吃不下,太饱了,吃到我肚子胀胀的,超级不舒服的。

交换了我们PD的照片,就玩起游戏了,一个超级无聊的游戏 =.= 不过我们也蛮厉害的,叠到很高~但我就越玩越累咯

17122011967

11.30pm他们终于肯放人回家了人,累累累,第二天还要去走gasing hill的啊!

——————————————————————

18.12.2011(星期日)

7.45am我又起身了,我要去走山了,最近好像走上瘾了,呵呵~再累也很想去~

这次我们终于看到了吊桥,可是我们并没有走过去,都不知道走去哪里的,又不想掉头走,结果走了一条超级靠近的路,无端端走出了山,外面都是有钱人的大屋子,真的是超级漂亮的,得空可以去参观下~

18122011971

拍下了地图,方便日后研究

18122011976

回家后休息了下,我的贪吃+逛街瘾又来了,我要去吃韩国炒年糕,碰巧1u新开了,走~~

Ko Hyang(故乡),原来这间我吃过了,在pyramid,想不到这里也有,不错!现在的old wing真的新开了很多吃的,下次我要来多点,呵呵~

untitled1

拌饭--好好吃啊

18122011977

配菜---我第一次尝试的kimchi味道--不错

18122011979

glass noodle (炒韩国冬粉?)哈哈,自从那次在KTO吃了之后,就喜欢上了

18122011980

snow ice -- 还不错,可是杏仁粉的味道 =.=

18122011981

dang~dang~我的目标---炒年糕!还不错吃,可是咧我觉得不够辣,再辣点更好,呵呵!

18122011982

好了,吃饱了,继续走~这天我总于买了一双鞋,不是运动鞋,不是做工鞋,一双莫名其妙的鞋,纯碎是为了买而买,哈哈哈~

又逛了一整天,逛到7点多,花了我parking RM8,就因为懒惰找parking,我park去hotel咯,是这样的啦,省时间嘛!而且我一进去就找到parking咯~lucky!

1u的deco真的是一流的~

18122011984

还被我看到这pororo,开心死我了,但很贵,买不下手啊!一只RM35.90,全家6只,除非我被鬼遮眼吧?哈哈

18122011983

逛完1u还不死心,我还要去pasar malam!哈哈~又是lucky,一进去就有parking,it’s my day !

其实没什么要买,就是要去逛逛而已咯!在久违的【明天】吃晚餐,真的没什么惊喜,还是那么难吃咯!哈哈哈。

不过最喜欢它的果汁,超大杯的,才rm4.80,小杯的反而贵叻RM2.60!下次要downgrade回来这里好了~呵呵

18122011985

好了,回到家已经是9点了,累死我啦~~但我还是继续看戏,呵呵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那条桥可以走的咩?好像要掉下去的感觉....=.=

potatofly said...

err..有人走咯,还可以走下面的,不过不知道走去哪里啦,哈哈哈,下次试试啦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