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Friday, December 23, 2011

疯狂曼谷3天2夜 - Day1-前言+抵达

话说一年前的AA sales,MH无端端约了我和xt去曼谷,拖拖拉拉了一天我们才订到,过后想到了KI和CL,KI又叫了她妹妹的朋友,过后问了CF和SF,她们也ok,就这样越叫越多人,从原本的4人行变了16人行!夸张吧?!!

p/s:解释下我的logo --- 这次我们的目标锁定shopping,虽然不至于说是很疯狂,但因为我们太高估自己的能力,全部都买到口袋空空,所以这次的曼谷之旅我们的钱包是大出血的,呵呵呵

333

不过一年的的变化真的很多,到了上机的那一刻,我们剩下了12个!我们12个真的可以说是敢死队,因为曼谷连月来的水灾,上网看到了官方公布的洪水进入市中心最紧张的三天,正是我们去的那三天,真的中大马彩头奖都没有那么准啊!(之前买机票的时候也是选了很久的)而ML就是因为这次的水灾和家人的不放心而放弃了~

P1140428

首先是我们的先锋队---KH和CS搭早上8点的班机到曼谷,也因为这样,他们有充足的时间逛chatuchak(下次再订曼谷的话,一定要有一天是早上在chatuchak的,这样比较好逛)。

就在CS他们飞机起飞的同时,我们其余的10人才刚到LCCT,就这样我们擦身而过了~哈哈

来到LCCT的指定早餐非麦叔叔莫属,差不多的价钱,我当然选择有玩具的happy meal咯,有问题吗?

P1140430

还早,每个都很勤劳的看报纸,KI竟然学我,读书咧!不过这次我没有,哈哈哈

P1140432

准时登机~坐飞机指定照片之一 ---- 拍机翼!

DSC01924

一下飞机,还有巴士载我们去到入境处,大概也要5分钟吧?可想想曼谷机场有多大吧?听CS说,他们是用脚走进去的,走了大概20分钟 @.@ 哈哈,我们是幸运的吧?

到了海关,每一个柜台都已排了十多个人,唉,有排等啊!每次听说泰国是微笑之国,但那海关人员很凶啊,她没有骂,只是语气不是很友善!她在我们排队的同时检查我们填写的白卡,她要我们写完整的酒店地址,幸好我们几个排在一起,不然要找她们问酒店地址又得从新排过队了~过后旁边的柜台开了,但我们不能随便走过去,要那海关人员指挥才能过去!我们幸运地被她点中,快速的过了海关,而MH看到了我们那么快,他也想走过去那柜台,哈哈,不过他被喝回去了,该死!

我和CF早出海关当然先出去reload电话卡咯,方便等下联络我们的先锋队~怎知他们好像不知道我们先出去了,在里面找了我们很久,哈哈,我们还以为他们过海关那么就咧,难怪啦,真paiseh咧~

来到了机场,一定要拿地图!因为全部懵懵的我们连去什么站的名字都不懂,全靠那地图,还有大概记得那一站,就这样指了给售票员,成功买到了票,不然我们就得去坐德士咯!好便宜,从机场去ratchaprarop站只需40b,30分钟就到了,超级方便!

DSC01812

续~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