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uesday, October 14, 2008

Raya Day4~PF's Bday

准时的,我们到了《客家仔》等,只见ML
不要紧,预料之中,
突然间心血来潮的,我们要换地方咯,
哈哈 去PF老板的steamboat店:Flaming Steamboat, Hmmm。。
PF讲了很久说要去的,
她的生日,她“话事”咯,我不敢反对多多,
(哈哈,最近我是不是乖了叻??)

还以为会很早回的,怎知我们竟然吃到10点多,
因为跟他们没什么话题, 只好拼命的吃和拍照,
唯有这样,我们的距离拉近了很多,
整晚都没有冷场和尴尬的场面出现,
这很好嘛!!谢谢我啦~

本来吃完就回的了,
唉,忘了他们都是“早归”的人,(早上才归)
哈哈,所以我们又去喝茶咯,
我就快饱到要呕了,还喝 =_=’’’’
算咯,PF生日嘛,一年一次!!

我们到了ss2,选择去The Cave(PF选的),
里面的装修很特别,真的好像在cave里,
哈哈哈~
YM这晚没到,因为要应酬大学同学,
她叫我跟PF讲声生日快乐,但PF好像没什么反应,
为什么要搞成这样咧??

唉~ 讲讲下,他们说要玩游戏,很无聊耶,
我不想玩,也没有mood玩,所以我只在那里拍照!!

就这样闹到2点,人家要打烊了,
我们才舍得走,

嘻嘻。。 终于可以回家了, 我很想念我的床!!

PF生日快乐!!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ena
你最近真得很乖(怪)哦
做莫酱听话的!!!

potatofly said...

哎哟,我听话都不可以咩??
好咯,下次我会做反对党的。。。

Unknown said...

The Cave不是24小时的咩?
为什么会打样的?

potatofly said...

没有啦,2点关。。
那时我们去都已经很少人了,
差不多一座人霸一个角落 =p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