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Monday, October 6, 2008

Raya Day1~ 1U

连续五天假期的第一天,
呆在家几个小时我已经顶不顺了,
就找了CF出来meet一下,
本来以为吃个午餐,
打算买礼物的,
然后随便看看下就回家的,
怎知,我们竟然逛街逛到7点多,
买了不是很多东西,
但都差不多有RM100了,
我看CF还买多过我,
但清楚地讲明,我们都很理智的,
买了有需要的东西,
没有浪费哦!!
而且,我也很乖,
因为虽然我很想吃sushi,
但为了CF,我陪她去吃素,
[一心素]是新开的,很偏僻一下咯,
里面真的很美,环境清静优美,
就是后来很多人有点吵罢了,
食物还不错呢!!
而我,忘了拍环境,只拍了食物,
哈哈哈,下次啦,有机会的!!


(CF order的,我忘了是什么)


咖喱羊肉饭(因为是素,所以我敢吃羊肉)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