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Monday, October 6, 2008

Raya Day1~ Kanching Waterfall

本来这个计划是cancelled了,
但无端端的,MH和YM晚上来我家找我,
说很无聊,就我们几个去吧!!
哈哈,反正我没什么事做,就跟他们去咯!!
因为昨天没叫XT,有一点点内疚,
所以,就叫了她一起去……

果然不出我所料,他们又迟到了。
11.15am他们才到,然后才去载PCS。
大概12.30才到达我们的目的地 --->>> Hutan Lipur Kanching ~!!!
很多人咧,到处都是人,
我们每人背着一个书包,感觉好像小学生去郊游哦!! ^^
这个好像是第四个瀑布,超级多人咯!!



第四个瀑布开始的楼梯走到很辛苦,
因为它不大又不小,很难走,走到很喘,
我们还坐在半路休息了一会儿,
XT说她头晕了,还喝了一罐水,
哈哈~(她说没吃早餐哦)
总共有7个瀑布,但我们只爬到第6个,因为再上的路很难走了,
过了第四和五个,已经没有楼梯了,
只有被人开的山路,穿着拖鞋的我很难走,
只好脱鞋,原来脱鞋还容易走,哈哈~
所以有半山我们都是赤着脚走的……
它的路有些湿,很难走,
有些很高,还要靠别人拉才上到,
但如果不拉也是可以的,慢慢来咯,
而我也prefer不要拉我,
因为PCS拉我,我还擦伤了一点…



爬了那么辛苦都是值得的,看着那些瀑布,
虽然不是很美,但很有满足感,
因为半路的时候体力不足,有一点点想放弃,
真的很累,但为了想满足自己的好胜,
撑到了这里,真的很开心,
但我们没走到最后,真的很遗憾,
听说,上面有一个小小的湖,
而且真的是到顶的,可以看到完下面,
真的很想揭开它那神秘的一面……



爬到第6个,我们停下来了,
因为怕迷路,虽然有好心人放了记号,
但为了安全着想,为了医肚子,
也怕如果下雨的话,就很难下山了,
哈哈,所以我们就在这里咯!!
才一下罢了,我们就吃完一半的食物,
过后我们就去玩水咯,
冰冷的瀑布水打在身上的感觉真的超爽哦~
仿佛一切烦恼都随水流走…
就在我们走了之后,不到一分钟,
就听到说有人从上面跌了下来,
OMG~他跌的位置正是我们刚才的地方,
不知是好还是不好,
如果我们在,会不会扶他一把,
还是把我们其中一个也压伤,
真的不敢想,很恐怖,
这就是乐极生悲,
玩归玩,还是要小心点,毕竟瀑布都是石头,
而且很长啊,那知会跌倒哪里呢?唉~



虽然有厕所,但水不知干净没有,
所以我们只换了衣服……肮脏赫~嘻嘻……
下的时候都很轻松,
可能是看到别人辛苦的爬着上吧!!
哈哈,幸灾乐祸~soree,我不是好人!!



接着我们就去Ampang,

本来是顺便吃酿豆腐的,
但我们都饱了,所以只去九皇爷,
很久没到了,还是很多人,很多烟,很多东西卖,
但乞丐好像少了,可能是我时运高吧,哈哈~

回到家,头很痛,
可能是被水打太多了吧,
所以很早睡了!!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呵呵...好玩吗?
N年前,我就差一点淹死在这瀑布咯!
都是某肥婆害的!

PS:我肯定是很记仇滴! :P

potatofly said...

huh..发生什么事??
做么差点淹死??
随那么衰??

katrina LYM said...

cicak,第一次看你的blog,蛮漂亮的,还有照片看!最重要的是有我的名字,代表我也占了你心里一部分,wa hahahahahahahah!不用害羞,我也很爱你的,heh heh!! 我们下次多点一起出来玩吧。。大家都是好玩的人!

potatofly said...

haaha...
肯定会有你的名的~!!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