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祝福他们

放假了5天后,
第一天上班真的很闷,
但这天却听到很多消息!!
有好的,也有坏的,
虽然坏的不关我的事,
但听了心里真的不舒服。。。。

就是发生在大港的,很靠近罢了,

就在阿萍家附近,
是老公杀死老婆,原因不明~
但大港的安娣们就说是:
老公发羊吊然后杀老婆,
他们还说那老公对那老婆很差,
这可能是解脱??
好像还“劲”过[法证先锋]。。。
哈哈~习惯就好,
人云亦云~!!!

好消息咯!!
有一个朋友要结婚咯,
但他说不要告诉别人,
为什么不要告诉别人?原因不明~
难道是骗我的??我好骗吗?
哈哈,不要紧~
无论如何,还是要祝福他咯,
开开心心去结婚吧,不要想太多咯!!

还有~~
我的叔叔也要结婚咯!!
二十多年来没办过喜事,
这真的是我家的一大喜事~
他宣布这消息的时候,
家里每个都吓倒,但接着都笑得很开心,
听说他的姐姐都笑不拢嘴~

祝福他们有个美满的婚姻~!!!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