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EU room8's gathering 2008

oppss。。趁还没忘记,
先summary一下,
下次就recall back就容易啊!
呵呵~

Summary
Room8’s gathering @ SS2 Leo's cafe 7pm.

出席的有:
cheelim, kong ing, siew goor, choi fun, sook fen,
li ling, siang yin, yee sin, yee mun, wan hui,
pui ping, teck ming, steven, ming hing, wing onn.

不知可不可以说是gathering呢?
因为很少人出席罢了,
只有15个人罢了!
其实全班有几个我都不知道,
但已经尽我所能去contact他们了!!

本来是要在Shilla Korean Buffet@the curve的,
但非常幸运的,它已经关门大吉了,哈哈~~
只好换去档次较低的地方,
呵呵,SS2的Leo's cafe,
整间店都是amber chia,
唉~真的是有够。。。。。
因为没人有好的建议,
我承认地方都是我提议的啦,
要怪就是怪我啦。。。唉~~

这次的planning有点。。。。
好像大家都不得空,
有点不perfect,哈哈!!
幸好都没有怪来怪去,
hmmm。。表面上是没有啦,
私底下就不知咯!!

也可能桌子太长了,
所以就造成了大家都没有一起谈,
都是跟附近几个讲罢了!!
而且一张照都没有拍到,
真的有够失败叻!!
希望下次有机会吧!!

但庆幸的是,
我们成功给了SF一个surprise喔,
买了一个小小的cake,
大家一起帮她提早庆祝,
她一定很感动吧!!
有够朋友了吧!!哈哈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