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book错机票的后果

唉~
今天要去KL Sentral了,
帮老板弄好机票的问题!!
本来是我一个人去的,
怎知mr.chai叫阿萍一起去,
叫她学学东西,顺便两个人有个伴!
难道他怕我被人拐了??哈哈哈~~

11am,从office出发咯!!
感觉还不错,office hour出去,
还是第一次呢...
12pm到了KLsentral,压了号码,1189,
但现在才1120,
OMG,还有很久咧!!
逛完了整个KLSentral,1.25pm回到去,
1190了,死咯!!只好硬着头皮插队进去,
呵呵,幸好成功了,不然又要等多不知多久了!!
原来换名要charge钱,不便宜叻, 
MOP210,马币就RM101咧!!

过后我们就去找东西吃了,
foodcourt,它的食物不好吃!!
算啦,连LRT和taxi我全都charge去company了,
当然我不是白白的在逛街咯,
我还买了一条手链和一个铅笔袋叻,
哈哈~有我这种员工真是。。。。

我们大概3pm才回到office咧,
哈哈 ~
老板笑笑地问是不是逛完整个KL了,
嘻嘻,算算时间,真的差不多了耶!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