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uesday, October 14, 2008

Raya Day4~morning & afternoon

这天真的超级忙叻,
早上跟KI和XT去游泳,
哈哈,这天不知做么,
KI又迟到了,因为她一个很重要的东西不见了,哈哈哈~
XT竟然会踢一点点水,
而我也来回游了一次,很吃力啊!!
呵呵,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然后我们就去Paramount吃点心,很会享受哦!

接着下午就和SG去买礼物, 本来打算买完3个人的礼物,
怎知兜来兜去的,很难找到适合的礼物,
一直赶来赶去,走得很快,很像在寻宝,
赶着回家还有东西做,
况且老板打来叫我帮他订hotel,
opps。。是Maldive那麻烦的人,
我回家还要做jelly,
包礼物,唉。。。很多东西要做!!

5点多回到家,立刻做我的东西,
哈哈,差点忘了订hotel,
原来resevation也会放工的, 我以为是24hrs的呢。。

搞定了,6点多了,
凉也懒惰冲了, 反正游完泳冲了(肮脏的人,嘻嘻),
如果冲凉就赶不及了,哈哈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ena
啊。。酱隐事的东西也写出来
真的是
=="

Anonymous said...

SG SAID:

NO AR,
FULLY UTILISE UR TIME
GOOD....
BUT HOR,,,,
IF CAN
BETTER USE THE TIME TO STUDY LO
HAHA

potatofly said...

hahaah..juz wan2 tell u all how busy m i dat day..so rush ler~!!

study~study~everyday study oso no use,没有进脑

Anonymous said...

Lena
yayaya.. really cant masuk brain la... must last last min de... ++"

Powered By Blogger